绵绵。

谢谢你的喜欢。

【昕博】画地为牢

chapter 4 许昕,打我一巴掌再给我一颗糖,这是你对我的一贯策略吗?

    其实这些年,要说许昕完全不知道方博的心意,那一定是骗人的。别说许昕,就连队里知道的人也不在少数,因为方博太明显了。他要是喜欢你,可以眼巴巴地看着你老半天。从一开始和自己说话还会结巴的妹妹头,到现在爱怼自己的方苦苦,他的表现都太明显了。

而自己,从升上一队开始,就被大家和马龙张继科一同归类,成为小三剑客。相比盖里盖气的他们两,许昕自祤可以算队里除了王励勤外,最直最直的钢铁直男。所以他对于方博那些藏着掖着的感情,只能说声抱歉了。

可自己和他这么些年的情意是真的。希望他好是真的。希望他登上巅峰是真的。希望他幸福,也是真的。可是想想方博和谁在一起才会幸福,他还真的想不出来,至少在他看来,那个叫宋鸿远的西装男就不是良配。自己不喜欢他。这和人品无关。大概就是有些人口中的眼缘吧!自己就是不喜欢那样儿的。

把拍子搁在桌上,许昕跑到场边吃香蕉补充体力。看着训练场那头的方博,许昕微微地皱了皱眉,昨天也算是他好心给自己做饼干。这么让他伤心也不是自己的本意。许昕想着要去求个和什么的。免得像早上依例训话的时候他一句话都不和自己说,就还挺尴尬的。

朝樊振东挥了挥手,许昕做了个暂停的动作。

见对面不回球过来,方博转过身,回头看到了许昕的身影。脸色突地一暗,方博擦了擦拍子,站在原地没有动弹。

见他还在闹别扭,许昕无奈地走过去,“方博儿,昨天那饼干我吃了。”和他并肩站在球桌边,许昕用手撑着桌子,和他说道。

自己明明扔垃圾桶里了,他后来又捡起来吃了?方博难以置信地侧过头看他。

“挺好吃的。”许昕见他终于有点搭理自己的意思了,连忙加了一句。

突然被他夸奖,方博不好意思的红了脸。自己做这个不就是想得到他一句好吃吗?低头扣起了自己的球板,方博也不言语。

“谢谢你送我饼干。礼尚往来,我请你吃个饭?”许昕尽管直得很,但看到方博红彤彤又肉嘟嘟的侧脸,实在是觉得可爱的紧。怪不得迷妹们叫他小可爱呢!可爱这点倒是真的。

“客,客气什么呀?”真的好好算算,除了队里聚餐,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许昕一起吃饭了。方博的内心还是很期待的。

“你不吃就算了。我还省一顿饭钱。”许昕说着,抬起脚就准备走。

看他真准备走了的样子,方博一把拉住许昕,“这,这钱不能省,看博哥一顿吃你一场比赛的奖金。”

许昕暗自笑了起来,自己对方博的了解真的很根深蒂固了。越是说不请了他越是要吃回本。很可以了我们博哥。

“那好,解散之后我等你。”许昕说完,朝樊振东点点头,跑回了自己的球台。

 
 

方博喜滋滋地翻着手里的菜单,他们两真的很久没有单独吃饭了。可能,在自己意识到喜欢他,然后故意破坏他的约会开始吧!想到这个,方博摇了摇头,把这个念头驱逐出去。今朝有酒今朝醉,过好眼前的日子就好了。

许昕看着手里的微信,郑晶今天下班早,约自己一起吃个饭。想着他们两反正也碰过头,而自己约的方博在先,问着她介不介意一起吃。那头发来OK的回复,许昕把自己的定位发了过去。

礼貌上要和方博说一下,许昕放下手机,“方博儿,郑晶今天能准时下班。说要一起过来吃饭。”

听到许昕的话,方博扯着菜单的手顿了顿,“我不喜欢这样。我不想要她过来。”

没想到方博会这么说,许昕都已经同意了,难道还能把人家赶回去不成?

“方博儿,别这么不讲道理,只不过是一起吃个饭,用得着这样吗?又不是没一起吃过。”许昕眉头深锁。

方博咬住嘴唇,手握成了一个小小的拳头,不过很快便放开了,“服务员,点餐。”

 
 

方博像是真准备吃穷自己似的,几乎点了这家日料店里近一半的菜,最后还让人各来两份,一份堂吃一份打包。

想着他这是在和自己置气,多用自己点小钱也无可厚非,许昕好看的手指敲着桌面,等待着上菜。

饮料总是先上来,许昕看着方博拿着面前的清酒,一口一口地喝着,不满地喝起了自己的桃汁。不会喝酒喝那么多干什么?

菜上了快一半郑晶才来。方博看到人从店门口进来,许昕朝着她挥手时的笑容。拿起倒满清酒的小酒杯,“许昕,我敬你。”

不等许昕拿杯子,就见他一饮而尽。方博双手拎起已经让人事先打包好的食物,摇摇晃晃地就往外走。

“方博儿,干嘛呢?”这饭都还没吃完,他走什么走?许昕也跟着站了起来。

“许昕,打我一巴掌再给我一颗糖,这是你对我的一贯策略吗?”方博冷漠地看着他。每一次,每一次都是这样。自己好不容易有了那么一点希望,却又被熄灭。等到自己要放弃的时候他却又给自己一点微光,让自己能坚持下去。方博讨厌这样的许昕,更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许昕眼都不眨地盯着方博,看到他脸上比哭还难看的表情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觉得心里难过,而且难过得不得了。

见他不声响,方博拎着手中大袋子就出了门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