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绵。

谢谢你的喜欢。

自从粉了大博儿之后我简直就是锦鲤上身啊!谢谢大大!😍😍😍

方博的军大衣:

我觉得应该也不会有新的评论啦~
拜托朝朝帮忙抽了两个~
@绵绵。 
这位朋友~是想要菠萝灯还是网连同地址一起私信我~顺便催更一下你的文跟pd谈恋爱那个谢谢~
@Kylin. 
这位小伙~我是突发奇想秦老师生日再抽一个~就不给你买网或者灯了~其他的都有~当然你如果给我卖个萌啥的,都好说好说(≧ω≦)/

因为我的透卡还没到,还有卤蛋的大头牌也没有到~所以你们需要先等一等~不要着急~东西还是会有滴~看到记得私信我地址哦~(˘❥˘)
数字是很有可能数错的!但是选中二位就是天意,谢谢各位了~

评论(3)

热度(10)